在家裡,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親子時間就是共浴時間。
小軒剛出生的時候, 大頭鬼完全沒有替小軒洗澡過∼
可是如果給這新手爸比一點時間, 他也可以做得很好的!

印象中, 大頭鬼是在小軒可以穩坐後才參与“共浴”這個親子時間的。
後來他就做得越來越好了, 一有時間就和小軒一起在浴室裡洗澡玩耍。
他總是有不同的新點子讓小軒玩得很快樂∼
海浪滔滔, 用小桶當鼓牙刷當鼓棒, 把小鴨當成潛水艇,
或近來最喜歡的蓮蓬頭噴泉等∼
浴室裡總是充滿歡愉的笑聲。
雖然我覺得他們兩父子真的挺浪費水的, 可是他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近來小軒很黏媽咪, 放工回到我們愛的小窩後,
他不讓我離開他半步, 一直掛在我身上不願下來,
沒辦法, 我只好帶著他一起洗澡了∼

替小軒洗好頭洗好身後, 他就乖乖坐在澡盆裡玩∼
讓我有時間好好洗澡。
有時洗到一半, 爸比回家了, 他也會立刻加入我們的行列∼

洗完了, 我們會叫小軒伸出他的手手看他的指腹,
我們會告訴小軒說手手縐皮了, 是時候要出去穿衣服咯∼
和水水拜拜∼
有時他會願意乖乖讓我替他圍起毛巾,
有時就會瓜瓜叫不捨得離開。
一家子一起共浴, 也是我很珍惜的親子時間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