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軒有兩位乾媽,
一位是身在美國的肥魚乾媽, 一位是身在日本的fei fei乾媽

可愛的Fei fei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愛的肥魚
CIMG0353

沒有上契儀式, 因爲我不知道要怎麽做而且也不喜歡這種麻煩的儀式~
最重要的是,我根本不知道上契要有儀式~哈哈哈~

肥魚和Fei fei都是我的中學好姐妹,算一算,我們已經認識有十三年了。。
當年我們一起念書,一起玩樂,一起瘋狂,一起渡過很多難忘的少女歲月~

一開始,18、9嵗的肥魚要到美國念書,我寫了一封信給她,
約好如果有子女的話,我們就會為彼此的子女上契。
如果他的是女生,我的是男生,就指腹爲婚,
不過這點被肥魚大大反對,因爲她不相信我的遺傳基因。。哈哈~

我們就這麽約定。。
後來我和Fei fei說起這件事兒,她說“我也要當乾媽!”
就凴這句話,我替幾年后才來到這世上的小軒又爭取到一個乾媽,

其實我也怕當初大家是說玩的,
就在我公佈我有了小軒后,
肥魚和Fei fei都在Msn裏和我說同一句話--“記得要讓我當乾媽哦!”
原來,大家是記得約定的。。
後來,小軒還買一送一,得到了一個日本人乾爹--Ryoji,
哈哈~~Fei fei 是乾媽那Ryoji就順理成章地成爲了乾爹咯~

雖然,小軒和乾媽乾爹們相聚的時間很短暫,
但是我相信乾媽乾爹們以後一定也會成爲小軒的好朋友的!
或許,爸比媽咪努力點賺錢,
縂有一天,我們也可以到美國或日本去找媽咪很挂念的Fei fei和肥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