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軒會說Book了,還會比出book和read的手語,
這是在mytoysandbooks.com買給小軒的童書。

The Three Little Pigs,
我下訂的時候原以爲這本書會是小型的,
誰知道還挺大的呢~~

很可愛的一本書,還附有一只可以一邊說故事一邊表演的不織布手套。
不過小軒並沒有特別喜歡這支手套,
一看到手套和小豬們,他就通通丟在地上~
嗚~~爲什麽??
Photobucket


可愛有創意的插畫,
仔細看,插畫裏的圖案都是用布匹上的圖案做collage的,很有創意!
我學大野狼“呼~~”一聲吹倒小豬的房子,小軒笑了~~
Photobucket

最後一頁是不織布弄成的場景,
可以讓小孩們自由發揮自己的故事,
小軒不賞臉~
Photobucket

Ten wriggly wiggly caterpillars
是在Velisian的blog裏介紹的,
我好愛這本書,好可愛的毛毛蟲。。
其實我很怕毛毛蟲,可是爲什麽童書裏的毛毛蟲都那麽可愛呢?
Photobucket

小軒喜歡按毛毛蟲~
Photobucket

可是這本書我還沒試過念完給小軒聼,
一念到剩5只毛毛蟲繼續探險,
小軒就推開我的手,把書本関起來,
搖手和我說,“冇~~”(廣東話--沒有)
哈哈~
Photobucket

最後一頁是10只高展翅膀的美麗的蝴蝶
Photobucket

還買了這個cotton reels,
不過小軒串了兩個輪就不要玩了。。。
嗚嗚~~好,你不玩媽咪自己玩~
Photobucket

如果你是mytoysandbooks.com的first time customer,
如果你也有興趣買他們的童書或玩具,
如果不麻煩您的話,嘻嘻,
可不可以在check out process時,
在Special Instruction Box裏填上我的email--aiko3@hotmail.com
那我可以享有RM10 e-voucher的回扣優惠~~
你的小心意,我在此感激不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