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和大頭鬼爲了一件突發事件被搞得頭昏腦脹,
很懊惱很氣憤!
(先説明我們不是吵架哦,近來我們很乖,感情很好)

他板起臉孔,我也皺起了眉頭,
突然閒,光著屁股的小軒搖搖晃晃走進書房來,
我看見小軒光著屁股就被他惹笑了,
就對大頭鬼說,你看你兒子,好好笑哦~

大頭鬼看了一眼,說“嗯”,
沒有反應?

我就說,煩惱也沒用,走一步看一步,不要煩惱了~
他也“嗯”了一聲,不理睬我。。

這時小軒湊近爸比摸爸比翹起的二郎腿,
我立即說,爸比不開心呢~軒軒kiss爸比,
小軒很醒目地“嗯muaks”了爸比的二郎腿一下,
爸比看了,忍不住哈哈笑起來,
把小軒抱起來坐在他的懷裏,
說,不要親爸比的腳啊~髒髒呢~要kiss就kiss爸比的臉~

就這樣,讓爸比媽咪臉上又挂起了笑容,
小小軒,是爸比媽咪的開心果。

世上無絕路,或許柳暗花明又一村??
船到橋頭自然直,走一步看一步吧~
不要再懊惱了,白頭髮會增多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