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想了又想,還是決定囘一囘娘家,
不想讓母親傷心,可是第二天,她又讓我傷心了~
依慣例,傷心的事我不會在這裡提,
想讓自己慢慢地忘卻傷痛。。也或許是自我逃避的方法。

不過小軒還是很快樂地渡過了他的初二,
好久沒見我的壽司妹妹了,發覺她好像老了一些。。
小軒一看倒壽司就笑了,
小軒在研究這個按摩槌子,壽司八卦地在旁邊打轉~
Photobucket 

壽司姨,給你,接著!
Photobucket 

哈哈哈~~壽司姨好好騙!
Photobucket 

小軒裝專業,“壽司姨,你看,這個是這樣這樣的。。懂嗎?”
壽司虛心受教,“哇~~軒軒真是天才啊~”
Photobucket 

還把癩蛤蟆當鼓敲~
最後摔斷了癩蛤蟆先生的右腳。。
Photobucket 

傍晚回家后,遇到樓上的小哥哥和姐姐~
邀請他們到我們家坐坐~
一開始,我叫小軒拿兩瓶他最愛的橙色Justea請哥哥姐姐喝~
小軒真的照辦,可是一旦哥哥姐姐接過去后,小軒就狂哭了起來,
原來,他只是想讓哥哥姐姐看一眼,並不是想請他們喝~
後來我安慰了很久,哄小軒大方請哥哥姐姐喝兩瓶,
哄了很久他才停止哭閙。。

可是小孩就是小孩,
很容易忘卻煩惱,一會兒又玩在一塊兒了。
小軒和9嵗的小姐姐在球球屋裏玩,
這球球屋終于有小客人到訪了~
Photobucket 

3個小鬼頭在找玩具玩~
小哥哥竟然問我一句:“你們家裏的玩具就只有這麽多嗎?”
嗚嗚。。。是的,阿姨家很窮,你不要嫌棄好嗎?哈哈~
他們的媽媽就在一旁說,“Boy! 你不要這麽八卦啦~”
Photobucket 

小姐姐可能是老大的關係,比較懂得遷就和照顧小軒。
她對小軒很溫柔呢~會處處禮讓及小心看護小軒~
Photobucket 

不倒翁的新玩法。。
Photobucket 

這個臉孔。。怎麽嚴肅得那麽搞笑?
Photobucket 

小姐姐怕小軒會滑倒,一直在後面抱著小軒保護他。
Photobucket 

後來還跟小姐姐一起看書~
Photobucket

小朋友們玩得很瘋~
哥哥姐姐回家時小軒很依依不捨,還哭閙了好一會兒~
晚上睡覺時,小軒一直睡得不安穩,好像在發夢,
果然玩得太Over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