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軒很愛花兒,所以媽咪決定分派一項重要的任務給他~
Photobucket

新上任的澆花大使。
Photobucket

這個小小的澆花器本是我拿來放雜物的小容器,
現在轉讓給小軒。
一開始我示範了幾次給小軒看如何澆花,
可是他好像手還不協調,一直往内澆水。
Photobucket

結果水往内倒,弄溼了自己~
Photobucket

澆花澆出樂趣的他一直要我替他添新的水,
每盆花兒都有滿滿的水喝~
Photobucket

媽咪看不過眼他溼透了的上衣,
替他換上了乾爽的新上衣,
繼續不亦樂乎地替花兒們澆水。
Photobucket

我要他笑一個讓我拍照,
他就露出這個奸詐又可愛的笑容給我。。哈!
Photobucket

小軒爲人很公平,
就算是空的花盆他也要替它澆一些水~
Photobucket


這算不算有小小地實踐了Montessori的宗旨?呵呵~
我會再想想家裏有什麽工作是小軒現在可以勝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