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新年,總會有一年一度的同學會。
國外國内的老同學聚在一起,吃喝玩樂,聊八卦,
是我這個飛機王難得不會錯過的活動。

今年我也帶了1嵗半的小軒一起參加同學會
(當然還有我的私人保姆兼司機--大頭鬼先生)

見到老同學,好開心!
就算沒說到什麽話,
就算我們好像太久沒見面有點點失去話題,(我是說我啦~)
但是久違的感覺還是很好。
今年同學會舉辦人是Samantha和Anne。
地點:Sri Petaling的順發海鮮飯店。

嘻嘻~有認不出來的同學嗎?
Photobucket

美君、衍翹、慧芝、賴玲


快結婚的潤穎、哲學家婉詩、變了好多的儀晶、永遠是大美人的昭玲。
我根本認不出儀晶,見到她我第一句就問“妳是誰呀?”


美君、我啦~Samantha、Anne、楚雁(有看過那麽漂亮的醫生嗎?病人會不會流鼻血啊?)


雪芳(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和你說聲對不起,為我以前的幼稚不懂事道歉)
依然搞笑的芳怡、越來越漂亮的凱欣、爲什麽越來越瘦的曉毓(吃肥點呀!)


Sam、Anne、Choyin、可欣


忍受尷尬也一定要拍的全家福!


還要特別感謝我的保姆-親愛的老公,
在小軒吵鬧時,帶他出外走走吹吹風,
讓我有機會和朋友小聊一會兒(真的只是小聊。。唉~)


後來聚餐完還有下一場,大家轉移陣地到賴玲家聊八卦~
我好想去,可是小軒一直擦眼睛喊“Nian Nian”,
我以爲小軒要睡覺了,只好匆匆離去,
後來,一上到車,他竟然給我邊喝奶邊唱歌,
回到家還拼命地玩到11時才睡覺。。
吼~~早知如此,媽咪就和朋友們一起八卦去了。。
氣死!

這次的聚餐,我覺得自己要邊吃飯邊看顧小軒邊和朋友談天,
實在有點高難度,所以我覺得這次的同學會,
我真的很匆忙。。。唉~我應該檢討嗎?
好怕漸漸沒人要邀我這個飛機王喝茶了。。嗚嗚~~

不過,見到你們,我真的很高興!
希望一直到變成老婆婆了,我們還是可以舉辦一年一度的同學八卦會~

P/S : 今年Fei fei沒有回來,這些照片是特別給你看順便想念我們的。

回憶2007同學會
回憶2006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