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發生很多煩心的事情,本來想在這裡宣洩情緒,
可是想想還是不要,
因爲怕自己會一直回憶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寧願讓時間慢慢過去,慢慢讓不快樂的情緒沉澱下來。

大頭鬼說怕我有一天老了也會變得像那樣疑神疑鬼,
我希望我不會,可是我也好怕,
因爲我發現,我説話裏常常有她的影子。。
只能提醒自己,我要做個不一樣的媽咪,不一樣的妻子。

公司裏也有發生些不快樂事件,
在我們情同手足般的同事身上,
大家只來得及感到駭然、不知所措。
不過,你真的年紀太輕,
説話真的不太經大腦,
知道嗎?在職場上,做人要懂得圓滑!
若不慎得罪人,就凴著那麽一句話,可能就被判死刑了。

發覺,
我比以前也來得堅強了,
或許真的長大了,經一事就長一智,現在真的忍不住說句“古人說得好啊!”
年級大了,勇氣好像少了點,臉皮厚了些,
思想變得成熟了,懂得“三思而後行”的重要性,
做人依舊學習著如何更圓滑,安定的生活是我嚮往的目標。。

剛在Msn和Benz瞎聊,
和Benz談天,總是很愉快的,
談及他和女友Mimi明年即將結婚,
我真的好替他開心,
忍不住和他說,"知道你要結婚了,從你年輕看到你老,我真的好感動哦~"
Benz也囘我一句,“我何嘗不是?從你傻傻的看到你突然變身成媽咪,我心裏也很複雜啊~”

哈~心裏面真的無限感慨,
仿佛我們昨天還在學院一起念書,
放學后一起在嘛嘛儅喝茶聊是非~

我感慨地說,我們都老了。。
Benz說,“我28可是心裏還是24”
我則囘他,“我26可是心裏永遠18”
快笑死他了~

我的目標:
等小軒長大成人后,我和他出外逛街時,
若遇到小軒的同學或朋友,我希望聽到他們說,
“哇~那是你女友嗎?怎麽這麽漂亮啊?”
好!我聽到有人在嘲笑我了!哈!
Photobucket

那天在箱子裏找到我小學時的圖書卡,
上面有我圓圓的臉~
軒寶貝,希望你長大后不要像媽咪變成胖子就好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