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熄燈要睡覺了, 小小軒還墊腳賴在我的梳妝臺前哎哎叫要拿我的筆。
是隻Touchlight pen, 輕輕扭轉一下會有一小束光線出現∼
我握著小軒的手, 教他如何扭轉開關,
燈一亮了起來, 他笑了, 很驚喜地笑了。
Lightsaber

就像拿到Starwars裡的Lightsaber一樣, 他開始亂揮舞手上的Lightsaber,
我也很配合, 當他拿筆照著我的時候, 我就立刻假裝被攻擊受傷要倒下的樣子,
他看到我的搞笑反應, 笑得樂不可支∼
大頭鬼說我教壞小孩子。
Lightsaber

學我把燈照在暗暗的天花板上。
Lightsaber

好像拿著魔術棒呢∼小軒在照牆壁。
Lightsaber

就是這枝筆讓小軒玩得好開心,
玩到累了就睡覺了∼哈!
Lightsa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