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身心疲累,情緒鬱悶,
快透不過氣來了。。

從曼谷回來后就很多問題要解決,
很煩惱。。
放工回家一直想著要怎麽解決問題,
擡頭一看,下箸毛毛雨的天空出現一道快樂彩虹,
仿佛提醒著我,
家裏還有2個一大一小的寶貝蛋愛著我,等待我,互相支持著彼此,
而且我也要盡一切能力讓他們幸福快樂。

就這樣,笑一笑,暫時忘卻煩惱,
問題一定有可以解決的辦法,
我相信以後回頭看,這只不過是件很小的問題。

我要回家抱我的寶貝蛋了~
Rainbow

對了,只是稍微報告下近況,
1。我家Kakak期滿囘印尼了
2。小軒在學校不快樂,我們打算換學校。
3。學費繳了,虧大本。
4。Kakak不在,我和大頭鬼一起分擔家務。
5。還沒找到適合的學校或保姆前,大頭鬼和阿嫲暫時照顧小軒。
6。從曼谷回來后,小軒好像長大了,學了些新的東西,媽咪欣慰。
7。工作趕工中,近來沒時間寫日記了。。

希望明天會更好,早日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