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香(Haruka)是我中學時接待的一位日本交換學生,
幾乎十年了,我們間中都用Email互相聯係著。
她是位親切、熱情、人見人愛的可愛女生,
我記得,當年的我們英語都是有限公司,
在語言障礙的情況下,我們依然能夠建立與維繫一段友情,
實在非常難能可貴。。

Haruka曾說過,有機會來大馬的話一定要再次見面!
這2天是F1 race,Haruka和男友Kenichi到大馬來觀看賽程,
我們終于有幸再次見面。

現在的她英語很流利,
溝通完全沒有問題了。。
而且,再次重逢的她依舊可愛,親切,
完全就和從前的她一模一樣,
她也說我完全沒有改變,
見面的時候,她依然和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一樣,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所不同的時,這次她也連小軒一塊兒抱了。

Photobucket
哈哈,她看著活潑亂跑的小軒,
一臉驚訝的表情說“I really can't believe that u are a mother now..”
對呀,有時候,我自己也難以相信的。

我和大頭鬼帶他倆吃晚餐,
其實我們挺煩惱的,
不知道該帶他們到哪兒享用有大馬風味的食物好。。

就那麽巧,走出酒店時,
看到KLCC, 大頭鬼問他們想到KLCC嗎?
他們興奮地說“想!”
好,那就到KLCC吃晚餐好了。
走走走,看到Little Penang,
看了Menu,大馬食物的小匯集-馬來餐和華人餐。

我們點了炒果條、蝦面、淋面、Nasi Lemak(椰漿飯),
還有2客小菜,外加4碗糖水,
大家交換著吃。

Photobucket
就像日劇裏看到的一樣,
日本人的反應和動作很誇張很可愛,
哈哈。。他們戰戰兢兢地吃下第一樣小菜,
細細品嘗后,表情挺誇張地大讚說“好吃”

Photobucket
看Haruka和Kenichi吃飯,是很快樂的,
因爲他們從頭到尾都充滿著新鮮感,
一直讚食物好好吃!
我和大頭鬼也開心,因爲幸好Little Penang的食物真的挺美味的,
讓遠方到來的朋友吃得開心,沒讓他們失望,真好!

Photobucket
Haruka不敢吃辣,最愛炒果條,
Kenichi敢吃辣,最愛蝦面!
發現他們不太習慣椰漿的味道,
對椰漿飯和Cendol不太賞臉,哈!
這兩樣反而是我的最愛。

小軒吃的這樣小菜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小軒自己吃飯
Photobucket

後來吃飽后,他們就拍拍肚子說,好飽!
飽就對了!讓你們吃得盡興吃得飽就是我們的榮幸!

吃飽后,我們到公園走走,
順便拍張旅客必拍的KLCC景照,
Photobucket

小軒舉高手說“Yeah~~”
我們都笑了~
Photobucket

我在曼谷買給小軒的上衣。
Photobucket

小軒和大頭鬼都很喜歡Haruka和Kenichi。
我們渡過了一個很棒的夜晚!
Photobucket

Haruka和Kenichi,我們一定要再見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