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ebucket是一位泰國出色的Designer, 我是他的粉絲~
他和Jimmy相熟,約好到曼谷時要出來見面。
第三天傍晚后是自由時間。
Jimmy問我要不要到SiamSquare一帶逛逛,
晚上順便約Hue出來見面。
我想見偶像,也想逛街,就說好!

初次見面,Hue非常非常非常地緊張~
哈哈~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他請我們到一閒泰國餐廳吃晚餐。
食物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Photobucket

Hue緊張到什麽程度?
除了有點語無倫次外,
誇張的是,夾食物的時候,我看到他的手在微抖~
我和Jimmy互看一眼,忍住不要笑出來~
Jimmy介紹Hue說我是他的Super Fans!
Hue很大方地道謝還說要送我一件他設計的Tee!
Oh My God! 這趟考察之旅的目的“到手”了~
我樂歪歪~

Hue又帥又有才華,
真是相逢恨晚啊~哈哈(説笑的啦~不要多嘴和大頭鬼打小報告哦!)
Photobucket

第二天晚上自由時間,
和Hue約好了這次要帶Bubusam一起見面。
我們在這閒“Mango Tango”吃芒果點心~
Photobucket

店裏的設計非常可愛非常有創意!
Photobucket

看到芒果形狀的籐吊燈嗎?
Photobucket

多可愛的壁畫!
Photobucket

芒果好甜吸引了成群的螞蟻~
Photobucket

美爆燈!像件藝術品。
Photobucket

哈哈~Hue頭上又一顆芒果!
Photobucket

HueBucket和Jimmy
Photobucket

耶~我拿到我偶像的tee了!
我們還向他拿簽名,說要泰文的。
他很不好意思地簽下大名~他說這是第一次有人向他索簽名。
我們就説笑說,拿了簽名要把你的衣服拿到Ebay去賣呀!
Photobucket

Jimmy,我和Bubusam
Photobucket

Huebucket, Jimmy,我和Bubusam
Bangkok Trip

吃完小點心,大夥肚子餓~
Hue竟然帶我們到一閒Pub喝酒~
他點了一桶的Asashi...
我們傻眼。。這。。要喝到什麽時候哦?
Photobucket

還很豪氣地點了一桌幾乎快擺不完的菜~
結果大家吃到邊捧著肚子邊嘆氣。。。
食物很好味,但是,點得太多了~
Photobucket

快醉了~快醉了~
Photobucket

乾杯!
Photobucket

HueBucket和我~
Photobucket

幸好趕得上最後一班車~
Photobucket

頭超暈的。。。真是不醉不歸~
我並不是喝beer醉的。。是那杯雞尾酒害的。。
Photobucket

很高興認識了Huebucket,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有值得炫耀的作品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