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載小軒到學校后,
小軒很乖地和我抱抱說拜拜~沒哭。
爸比留在學校約一個小時陪小軒。
早上是個雨天,
Joseph有撐一個小雨傘來學校,小軒很喜歡。
Photobucket

小軒自己放小鞋在鞋架上,歪歪的,哈!
Photobucket

由於還有一點小雨,地上濕漉漉的,
小朋友先待在屋子裏畫畫。
Photobucket

大頭鬼說這張像一家人的感覺。
Photobucket

小軒第一次用蠟筆。
Photobucket

這是Jospeh畫的人體圖,
很棒吧?我好喜歡。
Aunty B.Gaik正在教Joseph華語,
Joseph會把正確的華文器官名稱貼在這張人體圖上。
Photobucket

我看了好久才知道小軒在學用鎖匙插進鎖頭裏。
難怪那天回來后一直拿我的小鎖頭和小鎖匙玩。
Photobucket

小軒很會玩曡杯子的遊戲
Photobucket



這個遊戲好像有點高難度。
夾小球。

小孩都喜歡玩這個游戲,可以訓練手的協調度吧∼
Photobucket

Joseph在扣扣子。
Photobucket

小軒很會玩這個小到大蓋子的游戲。
B.Gaik教小軒把蓋子放進洞裡左右搖一搖來match對的洞洞。
小軒做得很好!
Photobucket

後來太陽公公露臉了,
2位小朋友到戶外玩去∼
一人一輛不用爭!
Photobucket

好威風!
Photobucket

在玩球∼
Photobucket

10時是早餐時間,
大家洗好手就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早餐前要圍上圍巾, 很可愛!
Photobucket

2位小朋友乖乖用餐真可愛!
Photobucket

自己用杯子喝水
Photobucket

爸比待了約1個小時就離開學校出去喝茶。
1小時後再倒回來接小軒,
小軒不肯走, 非要玩多一輪滑梯才肯回家∼
小軒表現很棒!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