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 小軒睡了。
我一個人坐在客廳裡想折衣服,
扭開好久沒看的電視,
畫面傳出這首歌的MV, 勾起了很多回憶,
難過和感動鑽進了我心裡。
第二天, 帶上耳機, 開了這首歌,
讓自己盡情地沉醉在雞皮疙瘩的感動中。



作曲:蔡健雅填词:蔡健雅

我只能低着头发呆
让回忆渗透脑袋
渐渐变空白

我把它当作个意外
但内心还想不开
以为我明白其实你都还在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中的温柔
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里的颤抖
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可以装作已释怀
他对我也算关怀
他看不出来

我知道这样不应该
在他身上找依赖
算不算是种出卖因为你一直在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中的温柔
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里的颤抖
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想起你亲吻我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想起了我们平静的分手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每一个承诺
把你整个心都交给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
越是没有你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中的温柔
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里的颤抖
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