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母親節的前一天,
我和小軒這兩個跟屁蟲跟著爸比和樂隊隊友們到檳城去做演奏表演。
理所當然的,我的相機又是跟著小孩跑的啦~

我們是乘搭巴士上檳城的,
早上到目的地集合時,我問大頭鬼,我的母親節花呢?
噹噹噹噹~~
Photobucket

小小軒在學校做的勞作--像仙女棒的可愛康乃馨和太陽花卡片,
謝謝老師謝謝軒軒~媽咪好喜歡呢~

小軒的乘搭巴士初體驗﹣興奮
Photobucket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Photobucket

睡醒後繼續玩, 帶了一輛小車給軒。
Photobucket

近來他愛這樣拿著小車噗噗噗地玩∼
Photobucket

在休息站逗留時讓小軒在游樂場玩∼
Photobucket

本來不肯戴帽子的, 後來看到隊友們都戴帽子他就自己戴上了。
這是小表姐的帽子, 下次想買一頂有型的男生帽給小軒。
Photobucket

玩滑梯
Photobucket

預備備
Photobucket

不敢正面下, 轉用屁股下, 算你聰明啦∼
Photobucket

溜∼
Photobucket

大太陽下拍的照片光線都很足夠很好看!
Photobucket

搖搖長頸鹿
Photobucket

這種秋千很安全, 但是搖晃得太快小軒有點怕∼哈!
Photobucket

最後軒伸手說“媽媽∼抱∼”
Photobucket

玩了好久臉都紅咚咚了。
上車繼續行程沒一會兒就睡了∼萬歲∼媽咪可以歇一歇了。
Photobucket

過檳威大橋, 想讓軒看海∼
叫醒他, 結果睜眼一下又昏睡過去。哈!累壞了。
Photobucket

到檳城了∼演奏前和爸比合照。
隊友們很疼愛小軒, 他們說軒不笑的樣子好像很可憐,
哈哈∼都是那Hush Puppies眼睛啦∼
Photobucket

樂隊演奏開始了。
我和小軒坐在一旁觀賞。
軒在草地上拿了兩枝樹枝當鼓棒敲∼很興奮!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