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住宿是由家婆策劃安排的,
我也不清楚爲什麽她可以找到這閒很棒很大(房間)的酒店。
由於是團體訂房,所以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價錢。
我們住在B-Suite.

兩張很大的單人床,
小軒一進房間就樂壞了,到處一面跑一面笑~
我和大頭鬼看住諾大的房間驚嘆著。。(好啦~我們是鄉巴佬嘛~)
Photobucket

照片拍不出我們看到漂亮房間的那陣感動。
Photobucket

我們住的應該是Studio Suite.
房間算很大了,有種大到空間太空的感覺,
不過可以讓小軒到處打滾,還不錯。
Photobucket

玄関一角,很乾淨。
Photobucket

浴室是我喜歡的一角
Photobucket

簡單利落的設計。
再加個浴缸就完美了。
Photobucket

是我和大頭鬼夢寐以求的大花灑,
以後如果有新家,想安裝這種大花灑。
Photobucket

還有提供cereal drinks,coffee and milktea.
奶茶好好喝。
Photobucket

我們想先洗澡,可是小軒一進浴室就便便了。。
所以我們的B-Suite初體驗是便便的香味~哦~真不浪漫啦~
爸比和團友們先進行交流會,
我和小軒一起洗澡,好好玩哦~
小軒很愛那個大花灑,被水淋在頭上一直又笑又叫。

洗完澡后未穿褲子就迫不及待到處跑~興奮的咧~
Photobucket

在地上打滾。
Photobucket

跪在地上走。。搞怪的孩子。
Photobucket

拿下"Do Not Disturb"的牌子
Photobucket

又開始搞怪了~
Photobucket

這是在幹嗎?哈哈。。好像老公公。
Photobucket

對著鏡子開始演悲情劇。
Photobucket

躺在舒服的床上吃腳腳。
Photobucket

好味好味~好久沒看他吃腳腳了。
Photobucket

後來爸比和朋友們去喝茶吃夜宵,
我和小軒待在房裏準備睡覺,
睡前和我的小愛人欣賞夜景~
Photobucket

我們也有夜宵啊~
Photobucket

酒店提供的餅乾。
Photobucket

像是小小人兒坐在巨人的椅子。
Photobucket

好吃嗎?
Photobucket

調皮的表情。
Photobucket

吃了半片餅乾就硬塞給媽咪吃了。
Photobucket

媽咪,要不要叫room service?


房間裏一切可以玩的東西都摸完一輪后,小軒就安心睡覺了。
Photobucket

小軒睡了后,就是媽咪獨處的時間,
為自己泡了一杯溫熱的奶茶,
在靜謐的房間裏慢慢享用,啊~好舒服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