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小軒和爸比
Photobucket

小軒戒夜晚尿布進入第三天。
過程意外地順利, 有點讓我不可思議的感覺。

三天連假第一天中午, 我們要出外用餐兼去Jusco買日用品,
約4個小時吧∼我替軒換衣服時讓他穿尿布,
爸比看了就說, 軒長大了不用穿尿布了啦∼脫掉吧∼
我說可是。。萬一他在外面要尿尿怎辦?
爸比覺得我有點多慮, 說要尿就帶軒去廁所啦∼
好, 就不穿吧∼天气很熱穿尿布挺辛苦的。
出門前尿一次, 在麥記上廁所尿一次, 在Jusco尿一次。
我很神經質地一直問軒要不要尿尿, 軒一直搖頭。
爸比說我神經病, 當兒子是水龍頭嗎?
哈哈, 我真的太緊張了。

在外表現實在好, 帶他上廁所脫褲子他就會尿尿。
如果真的真的沒尿, 他還會搖手說“沒有∼”
晚上要睡覺了, 我習慣性地替軒換上MamiPoko Pants,
爸比說不如晚上也不用穿尿布吧∼
啥?我有點害怕, 但還是冒險試試看。
整晚我睡得極不安寧, 反倒是可愛的軒睡得挺香甜,
完全沒有尿床, 直到早上7:30am才去廁所尿尿一次,
然後又繼續睡回籠覺,
媽咪真是窮緊張啊∼軒完全沒有問題嘛。

就這樣, 戒夜晚尿布三天了, 完全沒有尿床,
好像成功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