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 中午去了朋友的宴會後,
爸比要去Bukit Jalil公園做樂隊練習了,
天氣好熱,我不想和小軒做燒豬。
就到舅舅家玩了~耶~
舅舅家最好玩了,有一籮的書、有院子、有魚兒、還有一堆玩具。
如果碰到舅舅珍藏的Figure,舅舅還會呱呱叫呢~多好玩,哈哈~

舅舅養了一缸魚~
Photobucket

小軒興奮地說“Fish Fish Fish”~
Photobucket

媽咪,有小魚兒~
Photobucket

魚兒魚兒水中游~
Photobucket

舅~~讓我出去玩嘛~
Photobucket

舅舅說外頭的小花盆裏也有魚兒呢~
Photobucket

舅舅在喂魚兒吃蟲蟲~
Photobucket

在物物交換裏換到的可愛小茶壺
Photobucket

小軒在院子裏快樂地亂逛
Photobucket

舅舅肚子餓了,出外打包豆腐花和油條當下午茶。
Photobucket

油條太硬小軒咬不着~
Photobucket

爲了讓少爺玩得盡興,不要歡歡,
舅舅出盡了法寶。
Photobucket

一起來玩敲樂器
Photobucket

舒服地躺在沙發上~
Photobucket

小軒在我旁邊玩,我躺在沙發上歇息,
看住這一缸孔雀魚,心情好像沉澱了下來,
魚缸后面的是在埋頭苦幹的老哥。
Photobucket

天氣實在太熱,小軒整身黏塔塔的,
就拎了小鬼去洗冷水澡,舒服的叻~
洗完澡,舅舅又奉上小魚餅。
Photobucket

這張椅子是哥嫂從曼谷扛回來的,
大人坐是十分不舒服啦~
倒是腿短短屁股小小的小孩坐起來挺適合的。
Photobucket

好吃喲~
Photobucket

小魚餅飛呀飛~
Photobucket

好庸懶的一個下午
Photobucket

舅舅家好好玩好多寶藏。
Photobucket

下次還可以來搗蛋嗎?
Photobucket

我問老哥, 心悅心樂和料飽包是不是像軒一樣好動瘋狂?
老哥想了一下說, 你這隻好像比較瘋比較"夠力"。。
耶∼軒!你贏了!你是瘋小孩之冠!哈哈。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