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k不在的這段日子,我們大多數都是三人行。
只有星期六早上我上半天班的時間,
大頭鬼會獨自帶小軒去mamak儅喝茶吃早餐。

因爲小軒已經習慣坐汽座了,
大頭鬼建議我可以嘗試獨自帶軒出外吃飯,
他說小軒會很乖的,自己帶小軒出外吃飯很好玩。

由於星期六開始小軒的學校開始放2個星期的假期,
星期日(今天)是家長日(因爲我星期六要工作),
而大頭鬼剛巧星期日早上不得空。。
我決定今天,在去學校見B.Gaik前,
我要和我的乖兒子來個早餐約會。

麥記是我的首選,因爲它是個children friendly的好地方。
我喜歡麥記,就算它是垃圾食物我還是喜歡,
因爲它是個令人快樂的地方。
尤其我們家樓下的麥記,服務人員的態度都極佳,
我們都喜歡我家樓下的麥記。
我記得以前我曾經說過,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和小軒手牽手來麥記吃早餐。
沒想到,這一天終于來臨~

點餐時,坐在櫃檯長桌的軒一直在唱著他自編的麥記歌,
“donald~~donald~~nald nald~”
一位看起來像是經理的嚴肅女經理向小軒走過來,
神情嚴肅地對著小軒唱“Old Mcdonald had a farm E I E I O~”
我差點笑到要噴飯了。。哈哈哈。。
原來嚴肅的經理是那麽搞笑的。
後來她拿了一張Ben Ten的閃卡給小軒,
小軒就拿了我手中的McD Card要和她交換,
經理也很識趣,和軒說,“Ok,let's exchange!”
當然,後來經理趁小軒不注意的時候就把卡還給我了。

小軒喜歡吃hash brown,
我用McD Card多換了多一個hash brown.
Photobucket

是誰惹着你了,寶貝?
Photobucket

每想到小軒喜歡吃scrambled egg,
我不喜歡吃scrambled egg,小軒幾乎替我吃完了三分之二的蛋。
Photobucket

三大種族都齊全了。
小軒和馬來小哥哥玩得很瘋呢~
印度小妹妹還是個學爬的寶寶,
喜歡坐著拍拍手,小軒看了也坐下來和她一起拍拍手,
又讓小妹妹摸摸他的臉~
軒有時也有溫柔的一面的。
Photobucket

一個小時的小約會,好開心呢~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