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想去Jonker Street才跟著大頭鬼來馬六甲的。
誰知表演行程安排不允許我們去觀光。
失望極了∼

這幾天, 因為大頭鬼無暇理我, 幾乎都是我一人搞定小軒的。
出外旅行自己搞定調皮的男孩, 已經是第2次, 所以我不怕了。
就將來兵擋啦∼
偶而團裡的阿姨叔叔也會幫忙我帶軒, 讓我可以喘口氣∼
但是那天下午要去古城表演, 我看著那遙遠的長梯與古牆,
我怯步了, 我抱著娃娃好累哦∼不想跟著去了。
轉頭走, 巴士也不知何處去了。

那, 該往哪兒去呢?
這時, 看到Equatorial hotel...
本來想帶愛睏的軒到Lobby小睡,
可是一進到lobby, 他的精神又回來了,
在地毯上連滾帶爬到處奔跑。
為了讓他安靜下來,
我帶了他去有點小貴的惟一一間咖啡店吃水果塔。

被軒弄到稀巴爛的mini tart.
Photobucket

好大一口吃著peach
Photobucket

特地點草莓塔給他,咬了一口竟然吐出來。
有點想扁他。
Photobucket

好啦∼吃peach吧∼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
Photobucket

吃奇異果。
Photobucket

吃到滿嘴的奇異果籽,好好笑∼
Photobucket

吃完塔就想到處跑了,
我不想追啦∼就倒了咖啡用的brown sugar給他吃。
又讓他安靜了一會兒。
讓我平安地渡過了幾乎一小時吧∼
最後就瓜瓜叫要逃了。
帶他上洗手間尿尿洗手,爸比剛好表演回來了。

耶∼爸比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