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燃油將由 RM1.92一公升起到RM2.70一公升.
昨天接到消息時在公司上班。
心裡想著油格只剩1格, 待會兒下班要去打滿油。

下班路上, 每個油站都很夸張地濟滿了車。
嚴重地影響了交通情況。
我心想, 上班的地區屬於發達地段, 比較多車是正常的吧∼
(抱歉, 我很天真, 我真的從未試過在油价上升前天去添油!)
很久沒見的老友Benz還特意打電話給我叫我去打油!

想著我們家那區是比較偏僻的地區,
應該沒人要和我爭吧∼
我錯了!
轉到我常去的Esso油站,
平時這裡車少得可憐。。
那時卻讓我看到難得一見塞滿車的景觀。
嘴巴都要掉在地上了。。

不想浪費時間排隊, 因為小軒在等我回家。
想回家叫大頭鬼替我駕車去打油,
他說, 省了這次下次還能省多少?不肯幫我。
想著等軒睡了覺自己出去打,
哄著哄著, 自己也睡到像只死豬。。
早上醒來已是新的一天。

就這樣, 今天我只好去打RM2.70的貴价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