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替小軒買一張小桌子和椅子讓他可以坐著畫畫、看書或吃飯。
爸比終于抽到時間陪我們到Ikea買小桌子了,
我的目標是木質的小桌子和小椅子。

本來想直接去Ikea的,
但是爸比卻要帶寶貝兒子去Ikano的兒童游樂場玩~
Photobucket

我其實不太喜歡這種兒童游樂場,
因爲我覺得很騙錢,RM8一次在一個狹窄的地方玩不騙錢嗎?
可是大頭鬼卻地說我阻擾兒子得到快樂!(有沒有這麽嚴重?)
算了~既然他堅持我就少説話吧~

小軒笑到嘴歪歪~
Photobucket

爲什麽孩子都喜歡這些騙錢的地方呢?不明白~
Photobucket

在兒童游樂場玩太久,到Ikea時有點累了,
開始有點閙脾氣了。。
Photobucket

歡歡中~
Photobucket

我們快速選好要買的小桌子,
正想去享受一下下午茶,
小軒鬧起脾氣,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媽咪被他搞得很狼狽~
後來,我看到Ikea餐廳的小角落有個哺乳室,
就問軒,喝NianNian睡覺好不好?
軒停止哭,點點頭說要~

好唄~寶貝不哭,乖乖喝奶~
母乳含有鎮靜劑嗎?
爲什麽每次一喝奶就會變成乖寶寶?
爸比間中拿了飲料給我喝,
以爲軒快睡着了,
誰知眼角給他瞄到那會搖搖的小木鹿就跳上去一面搖一面說搖搖搖~
精神回來了,一起出去享用下午茶唄!
Photobucket

喝飽奶吃飽點心,體力和精神又恢復了,
到處跑到處摸~
要趕緊找些“工作”讓他做做了,
好~推小推車吧~
小軒樣子很得意很驕傲!
Photobucket

Excuse me! 請讓位~
Photobucket

爸比在旁拉著小推車
Photobucket

很聰明的設計
Photobucket

讓小孩可以自己推車之餘大人也可以“控制”。
Photobucket

回到家裏后,爸比立即替小軒組裝小桌子
Photobucket

小軒在一旁也沒閑著~
Photobucket

小軒也在組裝小凳子
Photobucket

傻瓜瓜,用手代替槌子?
Photobucket

爸比很偉大!
Photobucket

前一天切肉切到手指縫了三針還要做木匠~
Photobucket

噹噹噹噹噹~完成品~
Photobucket

幾分鈡的時間,小軒就留下了他的筆跡~
Photobucket

耶~從今以後,
小軒不用蹲在地上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