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子 
Photobucket 

大頭鬼拍的照片,我和小軒的樣子很搞笑。。 
那媽媽頭髮很亂,請隨便看看就帶過吧~ 
Photobucket 

小軒愛吃蛋 
Photobucket

阿祖常常唱歌給小軒聼, 
哄他睡覺也唱,唱著玩兒也有~ 
有一天,阿祖讓軒坐在她的腳上搖搖邊唱“搖搖搖,搖到外婆橋”
軒突然冒出一句“爺爺橋!”
阿祖驚訝這孩子竟然會自己改歌詞~
還說軒真疼爺爺啊~

有次我加班回到家,
大頭鬼抱著軒興奮地迎接我說要和我說一件事,
中午阿祖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哄軒睡覺~
軒突然又冒出一句“爸爸好!”

爸比驕傲地叫軒再唱一次給我聼,
!@#$%&#爸爸好~~
我對軒說,是“媽-媽-好--”

軒露出頑皮的表情大聲說“爸爸好!”
小軒就是愛捉弄媽咪啦~
嗚。。媽咪會傷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