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0m

傍晚,小軒從書架上拿出了《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拿給我要我陪他看書。
他坐上新買的小椅子,
拍拍旁邊的椅子對我說:“馬痲,坐~”

我坐下,開始念“Inthe light of the moon a little egg lay on a leaf..”
他啊啊叫要我暫停,
指著葉子上的蛋,
然後把頭和小手放在小桌子上扮睡覺,
之後“嗶呀!”的一聲,他笑著把手高舉跳起來~

哎呀。。。小軒在說故事呢~
哎喲喲,我真的很感動~~
真後悔沒有拍照起來。。

爸比走過來,我和他說小軒會說故事,
要軒再表演一次,
爸比看了小軒的說故事表演,
忍不住也說。。哎喲,真可愛哪~~

軒近來真的給我們很多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