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aik讓孩子們做了可愛的小熊筆筒送給偉大的爸爸,
Photobucket

這小熊好可愛,我把它擺在書房的櫃子上收藏,
Photobucket

藍色的東西好像是用麵粉做的像粘土的模型,
我不知道它的名稱。。形容得很爛,
小軒有做球、蝴蝶、水果等,可是後來就被他破壞了。。
Photobucket

爸比在學習當爸爸這條路上真的有很大進步,
Photobucket

比起以前當我要求他多陪陪小軒時,
他總是說“我都不懂要和軒玩什麽?”來推託,
現在已經會自動自發陪兒子玩閙了。
兩父子常常在床上滾來滾去笑得咯咯咯聲,
他還說軒軒越來越好玩~
經常跟小軒討吻,小軒親一下他就笑得好開心
而且越來越多爸爸經和朋友分享。。
從花花公子變成嘮叨的幸福爸爸了。。哈哈。
這時他一定會跳出來反駁他不是花花公子,
好啦~好啦~認識我之前是啦,
認識我之後就戒掉了啦~

親愛的,我代軒軒祝你父親節快樂!
每天都笑嘻嘻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