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軒睡了大頭鬼才工作回來,
他在廚房弄著麵包當夜宵吃,
我在他旁邊吱吱喳喳地說著今天的八卦,
突然閒,他神色凝重地對我說,
“我昨晚夢到你有外遇。。”

我覺得很好笑,就說他神經病!
他說整晚爲了這個夢睡得不安寧~

說到一半,小軒在睡夢中喊媽媽,
我又走進臥室安撫軒軒,
大頭鬼跟著進來嘆氣說,
“唉~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最放不下的人就是你”

我就揶揄他說,“哈!我也現在才知道原來你這麽愛我的哦?”
大頭鬼對我擺了一個鬼臉~

後來,他又說,
“如果妳真的有外遇,我會殺死那個情夫!再殺死你!然後自殺”

哇~好恐怖的想法!
真的是愛你愛到殺死你。

我就說。。
現在每天拉屎都不得空(好粗俗哦~可是形容得很貼切,哈哈),
哪裏還會搞什麽外遇,神經病!
睡覺啦~

我是不是沒有給老公足夠的愛?
爲什麽他會這麽沒安全感?
這個男人真是有點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