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軒認識了Bear這個字后,
他就對我的小熊玩偶很感興趣,
我把大頭鬼送給我的小熊都轉送給我的寶貝蛋。

傍晚和軒在陽臺上乘涼,
軒讓三只小熊在陽臺邊排排坐,可愛得不得了!
Photobucket

他說最大只的叫“Big Big”,
中型的叫“JuJu”,
小只的叫“Small small”
Photobucket

晚上睡覺前有時會親親小熊,
拍拍小熊的背叫他睡睡覺~
Photobucket

小熊配小孩,真的很適合耶~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teddy bears.
還曾經想過要為兒子改名為teddy,
不過,這個名字恐怕會被兒子嫌棄吧~太可愛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