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認識大頭鬼的那天起,
我就知道這男人很愛小孩子。
我們約會時,若看到有人帶著孩子或寶寶,
他總是會花一點時間“娛樂”孩子們,逗孩子笑~
我想,他的這一個“優點”當時有吸引到我。

他總是有辦法逗小孩笑,
在熟悉的藥房,可以成功弄到藥劑師3個月大的孩子展開笑容,
在阿益夫婦家,阿益太太忙著準備晚餐,
他在一旁充當奶爸,逗小雯雯開心。
我常叫他去當義工小丑,
我覺得他很有潛資。

大頭鬼每天中午會去接小軒放學,
那天他很得意地和我說,
中午到學校時,
小軒興奮地跑過來喊“把拔!”,
Jason又抱著大頭鬼的背喊“把拔!”,
Joseph也跑過來對著大頭鬼喊“Daddy!”。

大頭鬼笑得合不攏嘴啊~
B.Gaik就笑説大頭鬼突然有3個兒子了。。哈哈。
孩子們真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