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大馬的每戶人家的小孩都是穿Bata白色校鞋長大的吧~
我也一樣,校鞋都是Bata的。
但是,也只有校鞋。。
從學校畢業后,就再也沒去過Bata買鞋~
最近的一次是,小軒會走路后,
在Bata買了一雙嗶嗶鞋給他。。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偏見,
Bata鞋的確出名舒適好穿!可是款式都有點老土,
比較歐巴桑一些。。

所以看到艾瑪的標題寫著到大馬Bata敗鞋,
心裏出現好大的問號。。
後來看到艾瑪敗的幾雙Bata鞋。。
天啊~Bata有這麽好看的鞋子嗎?
艾瑪敗的每一雙都是我的那杯茶耶~~

終于,剛才帶軒和Kakak去Jusco買日用品時,
順道(其實是特地)繞進Bata裏看那幾雙可愛的娃娃鞋。
抱著扭來扭去的軒,快速scan到這雙我的List 1.
拿了最後一雙5號鞋試穿,(我是哈比人,腳很小)
好!買!選了最低調的黑~

Photobucket

這雙是我的list 2. 並沒有想買,
但是被我不小心看到,
又不小心把腳伸了進去試穿,
然後又不小心撿到最後一雙5號。。
就。。順便買了。。
這種藍色是不是叫electric blue呢?電子藍!?(我翻得爛,不好意思。)
會露趾,很可愛!
Photobucket



後來也買了一雙好穿的sandals送給辛苦的kakak,
哎喲。。Bata,今天你令我真開心!

後記:

我很矮,真的很矮,
小學畢業后好像就沒再長高過,
偏偏讓我遇上個高個子的老公,
高我足足30公分~
所以認識老公后就是穿著高跟鞋過日子的,
不是他要我穿的,是我自己三八要看起來匹配些所以才穿的。
從懷孕后就沒再穿過高跟鞋,怕摔倒。。
小軒出世后更不用奢望,
因爲我住3樓,沒電梯,要爬樓梯,
萬一摔倒弄跌孩子,我會内疚一輩子。。

到現在,好像都已經習慣了穿平底鞋。。
太“平底”的鞋子穿起來也很辛苦,腳會痛~,
有一雙好穿但是不會太“平底”的平底鞋,
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一:軒扭來扭去時我不會失去重心
二:上班前遲到前幾秒,可以跑得比較快去打卡
三:方便我抱著軒爬樓梯啦~

希望這2雙鞋子不會讓我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