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 & Samantha的婚照。
Photobucket

地點:Alfred的家鄉Sibu

很佩服,竟然飛到Sibu去拍婚照。

以下是KL拍的:

我好愛你這張的笑容!
Photobucket

撫媚∼我愛的一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浪漫
Photobucket

待嫁女兒心
Photobucket

浪漫的剪影
Photobucket

有看過樣子這麼拽的新娘子嗎?哈哈!
Photobucket

Alfred很利害, 這麼重都可以抱得起。
親愛的老友, 可以罵我但是不可以生我氣哦!
Photobucket

俏皮!
這就是真實的他們啦∼
Photobucket

好朋友,要嫁了哦!
你每張婚照我都愛!
為你高興!要幸福!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