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有提醒過我,千萬不可以把小軒交給大頭鬼當兄弟,
萬一小軒哭著找媽媽,我一定會急急忙忙開門給小軒,
兄弟們沒給開門利市就衝進來,那就大禍了。。

可是,問題是,小軒不喜歡看到爸媽分開,
他看到爸比在門外,以爲爸比不要他了,
一直在門口很淒涼地喊“阿拔~~阿拔~~”
Photobucket

敵不過他的哀求,姐妹們還是開門讓小軒跟了爸比。
這時候,他的心情還是很好,跟爸比一起吃了幾塊jelly.
Photobucket

新郎哥-Alfred終于到了,兄弟們也到齊了。
Photobucket

有位二五仔以要替我們拍屋内的狀況的藉口潛了進來,
後來我有聼大頭鬼報料,
這位二五仔先生在車上就主動建議說他要潛進女方家裏當Spy.
當時大家看他斯斯文文的老實樣,都不相信他會有“一番作爲”,
誰知。。。
Photobucket

要進門前,請通過“衣食住行”4関卡!
一開始,Alfred受朋友的教唆,不願意配合,
耍花招說我們不開門,他們就悠閒在屋外喝茶打屁~
Photobucket

後來姐妹們沒辦法下,就搬出“岳母大人”來喊話,
Sam媽媽很可愛,她也很配合地大聲喊“Alfred, 卑D誠意出來啦~”
這招很管用,Alfred很好笑,立刻彈跳起來(是真的彈跳)乖乖玩遊戲。
兄弟們就在一旁喊冤~

第一関: “食”
姐妹們準備了5种口味的三文治招待兄弟們,
但是三文治有蓋起來標上號碼讓Alfred選。

第一种:Wasabi
第二种:芹菜
第三种:Chincalok(speciality sauce from Melacca)
第四种:腐乳
第五种:姜蒜蔥

全是Alfred不愛的食物。
Photobucket

Alfred選了Wasabi和芹菜,
可惡的兄弟們竟然說很好味!
後來我問大頭鬼,他們是死撐還是真的覺得好吃。
大頭鬼說,是真的很好吃。
啊~炸到。
照片上的胖子教唆Alfred不要過關卡,
Angeline小聲地說,死胖子,第一個就Dui Lum你。
哈哈。。胖子沒有那麽壞,後來他還是有溫柔的一面。
Photobucket

第二関卡,“衣”,
要戴“椰殼”,穿上草裙跳草裙舞。
Photobucket

米奇老鼠?
Photobucket

這位阿姨是攝影師大哥Weng的太太,
是位愛小孩的阿姨,多虧她,
代我幫忙看顧調皮的小軒。
小軒也要參與呢~真可愛。
Photobucket


第三関卡,“住”,
要回答5道關於Sam的私人問題,
1. My shoe size? (size 5)
2. My dream vocation place? (Santorini, Greece)
3. My ideal amount of child in the future? (2 boys, 1 girl, total: 3 little alfred & samantha)
4. Which body part of alfred that i like most? (eyes lasher)
5. My ideal home sweet home? (Fully furnished luxury condominium with club house)

回答第4道問題時,Alfred很頑皮地望望他下面,
天呀!就知道他會想歪嘛~
大家笑彎了腰。

第四関卡,“行”,
用身體來比出“I LOVE U, SAMANTHA",
邊含住餅乾邊喝水邊說出這句話。

在第四関卡開始前,
我的寶貝蛋因爲敵不住相思之苦,
眼紅紅地大哭著要“阿咪~阿咪~~”
幸好兄弟們“識Do”,
要求姐妹開門讓小軒進來,也沒硬衝進來。
Photobucket

接過小軒,立刻帶他逃離現場,
免得壞了大家的計劃,
我帶他到廚房“避難”,
看乳豬,吃餅乾。
Photobucket

後來,意外的事情發生了,(這些都是大頭鬼轉述給我聼的)
二五仔先生借住要替姐妹們拍照,
搶了門匙丟出來給兄弟們,
兄弟們全部傻眼,沒想到一個文質彬彬的人會有如此奸詐的一面,哈哈。

不過,姐妹們有立刻關上木門,
勢必要新郎哥給開門利市才開門。
兄弟們就“假假”推門而入,
胖子先生溫柔的一面這時候展現出來了,
他勸兄弟們不要推門,說怕傷到姐妹們。。
哈哈。。有沒有很體貼?

後來,給了開門利市后,大家就沖上樓接新娘,
應新娘子的要求,
要不會華語的banana新郎哥先生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做求婚曲。
我在廚房聽到大家跟著打節拍,Alfred稍稍走音的歌聲,
哦~真是浪漫的叻~

接下來就是敬茶儀式了,
姐妹和兄弟們在外頭喝茶休息。
我抱著小軒去拍花車。
這些花車裝飾全是Samantha和Alfred一手DIY的喲!
是不是很棒??
真的,Samantha可以轉行當wedding planner了。
Photobucket

陳李聯婚
Photobucket

我們全家福,小軒的樣子好憂鬱。
Photobucket

我和我的小情人
Photobucket

大頭鬼和Albert
Photobucket

樣子很搞笑丫!
Photobucket

小軒看書
Photobucket

奔跑呀!
Photobucket

和Albert哥哥一塊兒看書
Photobucket

溫馨的一幕
Photobucket

我和好姐妹水晶。
Photobucket

我和我的老情人
Photobucket

沒想到小軒也可以領紅包耶~
Alfred和sam都很疼惜小軒。
Photobucket 

 唉~曝光了呢。
Photobucket 

調皮的一對情侶黨
Photobucket 

出門咯~
伯父拿住紅雨傘送女兒出門,
伯母在後面撒。。什麽?我不知道。。哈哈。
Photobucket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呢~
笑容好燦爛。
好朋友,你們要永遠保持這個美好的笑容呀!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