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父伯母送新娘子和新郎哥出門后,
我們一起去新婚夫婦的新家。
門上紅咚咚的紅布。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對了,小軒在這個大日子,
其實他的責任很重大,
他得負責替新郎哥和新娘子開車門,領紅包。
那時小軒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一下車就被我抱去替AlfredSamantha開門,
可是小軒非常有禮貌哦!
Alfred給他一封紅包,小軒說“謝謝”耶~
真是乖巧得讓媽咪跌破“隱形眼鏡”,哈哈。

那天早上,我有提醒小軒說,
待會要替samantha姐姐打破痰桶的紙皮,還要跳床。
軒都很乖,點點頭好像明白一樣。
到sam家時,sam又提醒一次,“待會軒要幫姐姐Pok!痰桶ok?”
軒很記得,所以,一進門就迫不及待地喊“Pok! Pok!”

一共打了4次才把紙皮打穿,
一開始都不成功,因爲軒用手掌拍,
後來我教他用拳頭打,就成功了!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痰桶裏有什麽呢?
有橙、有紅包、好想還有“蓮子”之類的吧~
我對這些習俗不熟悉,不好意思。
不過用意是“早生貴子”吧?(我猜的,錯了請糾正我)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Orange! 軒最喜歡橙了!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哎喲,很幸福的一對新婚夫婦,對不?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來來來,跳床時間到咯~
(看攝影師大哥的太太很細心地在一旁保護小軒,怕他跌倒。)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軒和natalie小姐姐一起狂跳啊!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最重要的姐妹照啦!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時刻到了,
要丟綉花球咯!
本來想拍Sam把綉花球丟上來的一幕,
無奈我的小胖子相機動作太慢,
根本來不及拍。。唉~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綉花球掉在美君腳上,可是每個人都太客氣,
sam,你的綉花球都沒人要爭呢~
對了,看圖,躺在地上很盡力地拍好每張照片的,
就是攝影師大哥Weng,
我真想找他拍照啊!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恭喜美君,下一位新娘子就是你了!耶~~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哈哈哈~我就知道是我的!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新床太舒服,小軒睡到塞進枕頭堆裏。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真的好舒服哦~~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紅色的床頭燈,好誘惑的顔色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小軒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