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鬼買了一盒很貴的綠茶(對我來説很貴。。)
我加班回家,他拿出小茶壺泡綠茶,
今晚我們來好好品嘗這盒昂貴的綠茶的好味道。
Photobucket

爸比在泡綠茶拿出茶壺的時候,
我們和軒介紹這是“teapot”,
然後,他就踮腳要我抱,說要“看!”
要看爸比倒茶葉、加熱水。

後來,爸比把茶壺放在桌上,
小軒又在桌邊踮腳說要“try!”
爸比倒了一小杯給小軒品嘗。
Photobucket

小軒一口氣喝完了,說“more~”
連續喝了4杯,
寶貝,真的那麽好喝嗎?
之後,還跑去拿banana要配茶喝,
嘻!古靈境怪的孩子。
Photobucket

我有提醒小軒說要用雙手來捧著玻璃茶杯,
可是他爸比還是不放心,一直用手護著,
我會放心是因爲我開始讓小軒用馬克杯喝飲料,
喝完后,請他用雙手拿杯子去廚房給kakak說謝謝,
他都做得很好,沒有跌破馬克杯,
我們是應該給孩子一個學習的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