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們公司放中秋節假,
我陪孩子們上了約2個小時的課。
唉∼有媽咪在, 小軒就變得異常黏人,
變成“盧”小孩了,和平日上課的樣子完全不同。

Zhen Hong看到軒有媽咪,想媽媽了,小聲嚷住“嗚~我的媽咪呢?”
我和他說,今天讓Aunty當你的媽咪好不好?
小Zhen Hong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微笑,點頭說“好!”
哎喲,那表情可愛到我想吃掉他,哈哈。。。

雨后草地上出現好多的蘑菇~
Photobucket

B.Gaik和可愛的孩子們一起喂魚。
小軒想搶Zhen Hong的魚食,B.Gaik在阻止他。
Photobucket

B.Gaik教孩子們要把魚食一粒一粒地放進池塘喂金魚~
Photobucket

調皮的小軒和Jason在干擾Zhen Hong.
Photobucket

好啦,孩子們,進屋子上課咯!
學習phonics和alphabet-c, j, i.
Photobucket

孩子們最喜歡mystery bag了!
Photobucket

哈哈,是什麽東西讓孩子們笑得這麽開懷?
Photobucket

Jason把我當成媽咪,突然從後面熊抱我, 唷∼可愛呢∼
我也抱抱他,Jason就坐在我的膝上上課
可是小軒卻爭風吃醋,也一屁股坐上來我的膝上,
然後拼命擠走和推走Jason,
我有和軒說,一人坐一邊,不要爭,但是他聼不進耳,
要一人獨佔媽咪。
最後,Jason只好坐在Pei Ching姐姐的膝上。
Photobucket

有媽咪在,小軒真的特別“盧”,
這個不行那個不要。。
唉,下次媽咪還是不要跟你一起上課好了。
在排列pink tower!
Photobucket

之後有story time, singing time,
啊~我真愛聼故事啊!
我想,我應該是全班最專心的老學生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