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天,大頭鬼答應我一完成他的事情就帶我們去觀光,
我其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早上吃早點,把小軒吃不玩的穀糧收進便當盒裏。
Photobucket

大頭鬼去忙他的樂隊,我自己一個人帶小軒去游泳,
水很冰涼,但是我們兩母子玩得很開心,
小軒就一直喊“cold cold wimming wimming~”
玩了約45分鐘吧~我帶小軒上岸,抹干身體,
換上乾爽的衣服,坐在泳池邊的躺椅上曬曬溫暖的太陽,
拿出穀糧給小軒充飢,看住身旁的小寶貝,
雖然自己帶小軒很累,可是還是很快樂。
我和小軒躺在躺椅上聊天吃東西,
很輕鬆的一個早上,真後悔沒帶著相機下來泳池。。

囘房給小軒洗個澡,睡了一覺后醒來吃點香蕉。
Photobucket

一面看卡通一面吃東西。
Photobucket

約2時,爸比回來了,說要帶我們出外觀光,
問我想去哪裏~因爲我們沒有預先找好司機,
結果問到的交通費貴到離譜,
最近的一個市集sukawati market兩人要約70馬幣。。
大頭鬼問我,真的要花這麽多錢去這個地方嗎?
搞不好交通費還貴過我們買東西的錢,
那不如在這裡買貴一點的東西,省下交通費。
好唄,說得有理。

我們又走路去sanur beach逛逛,
看到有人燒沙爹,就坐下來嘗嘗。
請自動忽略那坐姿很丑的媽咪。。
是個小店,裏面坐著吃沙爹,有個小廚房。
Photobucket

沙爹店的大哥在外頭燒沙爹。
Photobucket

還買了烤玉米給小軒,小軒超愛吃玉米。
Photobucket

點了雞肉和羊肉沙爹,加一蝶飯,飯好硬,
但是沙爹好吃!!醬料的味道和大馬有點不同。
羊肉有點硬,聽説是山羊,所以比較硬。哈哈。
Photobucket

周日的sanur beach, 人山人海呀~
Photobucket

放風箏。
Photobucket

小軒玩沙。
Photobucket

當我們前往sanur beach時,路徑一個小巷,
小巷裏有幾攤門可羅雀賣手工藝品的小店,
看那幾位婦女沒有生意,就替她們買了一些小東西。
4色大象。
Photobucket

雕刻的手工有點差的4只小貓。
Photobucket

價錢可能被人家算貴了,
唉,算了吧~就當作幫忙人家做生意。。
不過,就算沒生意,你們也應當替貨品掃一下灰塵啊~

小軒喜歡就好,本來就是要買給他的。
Photobucket

軒說紅色大象是“媽咪”,
黃色大象是“言言(軒軒)”,
青色和黑色大象是“爸比”,真可愛。
Photobucket

坐在窗邊吃東西。
Photobucket

還買了一個不太漂亮可是鼓聲很好的小鼓給小軒,
一直都想買小鼓給小軒,終于完成了其中一個願望。
Photobucket

小鼓手軒軒。
Photobucket

觀衆請鼓掌~~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