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軒這幾天睡得不好, 早上去學校還會小哭不讓媽咪走。
一時要媽咪一時要Kakak, 一時又假哭(雙手不停搓眼睛嗚嗚扮哭∼)
昨天才發現原來是右邊的口腔有個破洞(ulser)
所以很不舒服∼

今早起身心情又不好,一直哭著要“Beli Banana, Big One~~”
想起那天我不買Big Banana 給他, 我說只可以買Small banana。
因為大香蕉吃了會肚子漲風(小軒很容易漲風肚子痛)。
small banana指的是短香蕉, 不會漲風。

上車後經過Mini Market一直吵要beli banana.
我不太想買因為婆家已經有買了,
可是我又覺得我不應該騙小孩, 因為剛才答應要買給他了。
小軒哭了起來, 這一哭會哭到學校然後不歡而散吧∼
立刻轉頭回去買香蕉∼
諸多要求的小鬼還指定要Big One~~
Mini Market的印度叔叔看了都笑∼

好!抱著香蕉上車了, 我要他待會share with friends,
他說“No! 言言one~”
他自己peel 了一條香蕉然後又不要吃,
拿了給我說“媽媽拿∼”
我就一口一口地吃, 小軒突然笑了起來!
說“Monkey Mama~”
哈哈∼好!說媽咪是monkey?
我就扮猴子叫一路到學校∼逗得小皇帝好開心∼
到學校, 軒拿了香蕉給Bee Gaik,
等snack time和小朋友們分享,
然後和我拜拜∼今天我安全離開∼ph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