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小軒皺著眉頭,拉著褲襠喊“馬痲~wee wee”,
我牽著他進洗手間,幫忙他解褲,
站上小椅子,讓他尿尿,
尿尿完,一臉舒服樣地跑出洗手間。

在洗手間外面看到一個高椅子,
(他比較矮的時候用來尿尿或洗手的),
推著高椅子喊“wee wee, Big one!”
意思是說他要用“大”椅子來尿尿。。

慢著~不是剛尿完嗎?
我說,You just finished WeeWee~
軒很堅持很辛苦地推著高椅子進洗手間,
喊“wee wee, Big one!””
好,你還要wee wee,就wee吧~

站上高椅子,我要扶著他,真怕他跌進馬桶裏,
這椅子太高了。。

小軒脫下褲子,很用力地,(臉部表情用力到五官皺在一起)
說“呃~~~~嗯~~~wee wee~~~”

。。。沒有尿。

又再用力邊說“呃~~~~嗯~~~wee wee~~~”

。。。還是一滴尿也沒有。

我再次提醒他,軒,you've already finished wee wee just now~

小軒很失望的表情,拉起褲子,
用哭腔說“嗚。。。嗚。。no weewee...”

噗哈哈哈~我很確定我兒是注定要走搞笑路綫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