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要參加Regine的婚宴,
想起我收藏已久的小飾品們,
整理了一下決定拍個照留念。

以前我很愛買飾品,
特別喜歡耳環和項鏈,
以前穿了3個耳洞,
後來在耳骨的那個大概是打的位置不好,
一直會隱隱作痛,所以就讓它自然消失了。
我不愛金也並沒有很愛鑽石。

我買的飾品價錢都很平易近人,
我是那種不捨得花大錢買飾品的人,
因爲飾品對我而言,並不是必須品。


我非常喜歡這項鏈,
很粉嫩的色彩,很童話的吊飾。
有可愛的蜻蜓和小瓢蟲。
Photobucket

也有成對的蜻蜓和小瓢蟲耳環。
Photobucket

這個是多年前company trip時在曼谷的Siam Square買的,
那時很流行金色。
Photobucket

在曼谷的Suam Lum市集買的手工制項鏈,
這閒小店的飾品全都是一位女生飾品設計師手工制的。
中間那顆很像“玉”,
我是買來結婚時戴的,不過最終都沒有戴到。
Photobucket

這個浪漫的項鏈也是手工制的,
也是買來結婚時戴的。
Photobucket

和大頭鬼談戀愛時期,他送給我的。
購自金河的DonnaC.
以前比較常戴這條項鏈。
那時每天心裏都充滿了“愛”
哈哈~
Photobucket

這條項鏈阿Sok也有,購自philosophy-Men,
最常帶這條項鏈了。
因爲最低調。。哈哈。
Photobucket

對了,還有這對在阿Sok的店買的耳環,
到底收到哪裏去了?


記憶中,我好像還有很多飾品,
不知道收到哪裏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