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遊動物園,這次的出遊是爲了這兩位小朋友的。
星期天一大早,和料拔料媽以及可愛的小婕赴了個小約會,
Let's go to the Zoo~~

由於大頭鬼要去參加樂隊練習,
沒辦法陪我們去,
所以我和小軒厚臉皮搭料拔的順風車一起去動物園。
這是小軒第一次去動物園,他已經興奮了好幾天。
我更好笑,前晚到兩點還睡不着。。

早上,大頭鬼幫忙我準備便當,
烤蘑菇~
Photobucket

我們準備的便當,
有正方形的小飯糰(米飯是用蘑菇汁+飯友做的),
有烤蘑菇(擦上Garlic Bread的醬料烤的),
還有香腸以及為小軒和小婕準備的兩粒熟蛋。
Photobucket

有好朋友一起出遊,感覺是很不同的,特別開心特別滿足的。
我相信小軒和小婕也有這种同感,
因爲我今天看到這兩位小朋友一直在笑。
Photobucket

長頸鹿,小軒第一次看到真實的長頸鹿,
愣掉了。
Photobucket

咳咳~這位小朋友,請問你在做什麽?
Photobucket

在湖畔做日光浴的鶴群
Photobucket

鶴拳!看招~
Photobucket

3位大小朋友在和鶴群做近距離接觸
Photobucket

噗~是誰開始牽手的?爆可愛!
Photobucket

小飛象!
Photobucket

讓我看看~
Photobucket

在地上撿到一根白鶴的羽毛,我說這是magic feather.
把這羽毛帶了回家,放在書裏當書簽。
Photobucket

哈,一家人。
Photobucket

藍天和碧綠色的湖水
Photobucket

鴕鳥
Photobucket

前晚,軒還在說要去動物園看kangaroo,
我心想,怎麽可能在馬來西亞這種熱帶地方看到袋鼠?
沒想到,還真的有叻~我真是無知啊~
Photobucket

不過這種袋鼠是叫wallaby, 體型比較小的袋鼠。
Photobucket

動物園的地圖
Photobucket

兩小無猜手牽手,
嗯,是不是應該交換帽子戴呢?哈哈。。
Photobucket

野餐時間
Photobucket

小軒喜歡飯糰。
Photobucket

小婕喜歡雞蛋。
Photobucket

好大一口~~
Photobucket

我和jill帶的便當
Photobucket

鹿
Photobucket

小軒和小婕都有摸到鹿,
Photobucket

兩人摸到鹿濕濕的鼻子一面縮手一面笑得好開懷~哈哈。
Photobucket

小鹿,今年你有打算去幫聖誕老人“載貨”嗎?
Photobucket

沒臉見人?
Photobucket

貘,是不是也叫四不像呢?
Photobucket

兩人在指示牌前指指點點。
Photobucket

小婕要摸大象,小軒不給,一直說,“阿婕,不要~~”
Photobucket

小軒依著地上的動物腳印往前走!
Photobucket

我們累了,在駱駝區前憩息,天氣好熱!
Photobucket

看到這個木頭,就覺得是天然的椅子。
Photobucket

這張相片的重點是後面那模糊的料拔料媽,小婕和小軒。
Photobucket

排排坐,一起分享巧克力cerea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口渴了,喝水吧~
Photobucket

小婕被蚊子親了個小包喊癢~小軒在幫小婕抓癢?哈哈~~
Photobucket

然後小婕又替小軒抓癢,哈哈~在玩什麽遊戲呀?
Photobucket

在地上撿到枯乾了的小果實,很美,帶了回家放進瓶子裏。
Photobucket

憩息區一角
Photobucket

我和小軒自拍
Photobucket

料拔替我和小軒以及orang utan拍的合照,我好喜歡。
Photobucket

有點慵懶的orang utan
Photobucket

累了,在等動物園小巴。
買了個雪糕給小軒解饞。
Photobucket

要回家了,看到這個有意思的一句話。
Photobucket

料拔載我們到我哥家,
後來我開車不到5分鐘,軒就暈過去了。。
Photobucket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要謝謝料拔駕車載我們,要謝謝料媽在軒要我抱抱時替我提包包,
也要謝謝可愛的小婕,
謝謝你陪小軒同遊動物園,
等你新加坡回來后,我們去你家看蝌蚪好嗎?
(希望你的蝌蚪還沒變成青蛙王子,
變了青蛙阿姨就不敢去了。。對不起,哈哈!)

請看小婕的日記:
料飽寳:手牽手,遊動物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