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感謝velisian無私的分享,
知道scholastic有書展,
就趕緊在最後一天衝去看可不可以幸運挖到寳!
不得了!收穫好多,
如果不是我還有一些猶豫以及時間的限制(我只有半小時),
我可能會敗更多。
回家后,就開始後悔,哎呀~早知那本書應該先買下來呀!
小軒還不適合看,我可以看呀!哎呀呀~真後悔!

不過真的敗得很高興,也很滿足,因爲真的很便宜,
12本書,RM10X(我忘了總數)
我買的書裏,最便宜RM3, 最貴RM13.
其他的平均价約RM10, 不過全都是平裝版,不是精裝版,
小軒算會珍惜書本了,所以我放心給他買平裝版的書,
可是當他有點粗魯地翻頁時,我的心還是會小小抽痛一下,
還是去買包書紙包起來比較安心。

我選的書,以故事性的類型居多,
因爲小軒喜歡有故事性的繪本。

這幾本書當中,有小軒最愛的David,
還有我大力推薦《When Sophie Gets Angry-Really Really Angry》,
引導孩子如何處理情緒,這本書讀了給小軒聼后,
我問他,聼得明白嗎?他點點頭,
我問他,how to make a ANGRY face?
他扮了個鬼臉給我看。
這本書也重新給了我個思考的機會。
還有,我尋覓了很久,不捨得買的《The mixed-up chameleon》,
才RM6, 真慶幸以前沒有在網路買價格比較貴的版本。
小軒超超超愛這本《The mixed-up chameleon》!
因爲他最愛動物了。
還有小婕很愛的《The Kissing Hand》的第二本《A Pocket Full of Kisses》,
講述Chester the racoon 有了弟弟后的故事,
我讀到眼眶泛淚(哈哈~),
可是小軒對這本繪本沒有興趣,他連《The Kissing Hand》也沒有興趣,
每次我讀到前幾頁,他就蓋起書來説“No way No way~”
這孩子,竟然沒有遺傳到他媽那“感性”的基因,哈哈~
《A Pocket Full of Kisses》的畫工更漂亮了!
P/s: Jill,你的《The Kissing Hand》還在我家,上次忘了還給你。
Photobucket

還有,小軒也喜歡那本《First discovery Dinosaurs》,
遲一些我再說一個小軒讀這本書的趣事。
《I can cooperate!》和《I wanna Iguana》是爸比選的,
我還沒讀給小軒聼。
另外,小軒也很愛《Charlie & Lola- I will never not ever eat a tomato》,
非常有趣的故事,我在想卡通是如何的呢?
Photobucket

我遺憾的是,沒找到《Human Body》, 
還後悔,在猶豫下沒買下有一本關於世界各國的特色的一本書。
Velisian, 下次Scholastic還有書展要告訴我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