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記憶中,我好像比較少說"very cute"這句話,
可是近來,這句話突然從小軒的嘴裏冒了出來,
只要看到小小的東西,他就會微微笑說“very cute~~”
我的寶貝軒,你對媽咪而言,你才“very cute"呢~嘻嘻。

那天把我的小熊拿出來給小軒玩,
一看到左邊那只小熊,
他就摸摸小熊,說“very cute~~”
Photobucket

小軒很喜歡這本《First Discovery Dinosaurs》
Photobucket

有一頁是說Compsognathus(左邊那只小恐龍),
和長頸龍Brachiosaurus的體積對比。
小軒看到小恐龍,笑著說so cute~~
Photobucket

還有一頁是說Brachiosaurus的體積相等於14只大象,
可是小軒誤以爲Brachiosaurus要吃大象,
他很緊張地邊掃走Brachiosaurus邊說“Go Away~Don't eat elephant!!”
我有和他解釋說Brachiosaurus是草食動物,不吃elephant的,
小軒望著我很疑惑地問“watermelon??”
我忍住笑說“yea, maybe the Brachiosaurus likes to eat fruits too~”
不然他會沒完沒了不停地對Brachiosaurus喊“Go Away!”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