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CY寫的天旋地轉的吻,想起一段快遺忘了的初戀。
沒有,沒有天旋地轉的吻,哈哈。
天旋地轉的吻不是他給的。

我很少提起我的初戀,
因爲那不是很愉快的一段很短的戀情,
那個初戀情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算不算有正式“談過戀愛”,
只有短短的兩個月,就被他甩了,
被甩的原因很簡單很明瞭(原因我寫了又delete掉了),
雖然他說分手是因爲我們“性格不合”,
可是那時年紀輕輕的我還是很傷痛地痛哭了很久,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哈哈。

他長得很帥氣,是個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
是虛榮吧?(其實是愚蠢),那時都喜歡長得帥的男生,
又不想下其實自己單純得要命。

注意他很久了,老是想引起他的注意,
終于有次,就這麽剛巧我們都穿同樣的T-shirt來上課,
他望著我偷偷笑,我的心裏小鹿不停地亂撞,
後來他和我朋友拿了我的電話,
就這樣,很容易地上鈎了。

他有兔子牙,第一次初吻(我的,不是他的)在課室外面偷偷親,
又怕同學看到,結果就敲到我的嘴了,
痛死了!還問我痛不痛,
我還要假假地說,不會痛,哈哈哈。。。
也很快地,他發現我是個“不會玩”和太認真的女生,
所以有天晚上,他借助酒精的力量(老套~),
在電話裏和我說分手,我不反對,我祝他快樂,
他問我會不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我說會呀,會去死!(才怪~)

後來,很快地,他交了學校一個很漂亮的學妹當女友,
還帶學妹來和我介紹,
美女學妹(真的很美!我也喜歡美女!)說他常提起我(屁!)
就這樣,我慢慢遠離了這個人,
也沒辦法和他再做普通朋友(因爲心痛)。

多年后,已經是媽媽身份的我,
在雜誌上看到他的相片,
變了個胖子,雖然還是看起來壞壞帥帥的。

真的要多謝他當初甩了我,
讓我遇上了大頭鬼,
還生了個可愛的寶貝軒。

希望沒有當時的同學在讀我的日記吧~哈哈
不然的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