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小軒沒有賴床,約8時就起床了,
但是。。大概是發噩夢,導致心情不好吧~
拒絕換衣服,拒絕上廁所。。。一直媽媽媽媽地哭~
服侍完他尿尿后,拖了一點時間説服他換衣服~
上車前哭哭,上車后就和媽咪一起開心地唱歌,
到了學校后,我停車的草地前有棵“牽牛花”,
小軒問我“what is this?” 我說,“this is morning glory, it's purple color”
問他要不要湊近看看,他說要。
進學校前和小軒一起看看紫色的牽牛花,心情漂亮得不得了!

Xuan, 小軒和ZhenHong跑跑跑~
草地剛剪過吧~有點光禿禿地,
可是再過一兩個星期,應該就可以看到一片翠綠的草地了!
Photobucket

孩子們在看後面屋子的狗佝~
Jason說有2 dogs~(真的嗎?阿姨都沒有數清楚)
Photobucket

小軒和Jason是哥倆好
Photobucket

我倒是常看到軒和Joseph有衝突,
真怕小軒會動手打人呀!(對,懊惱他的坏習慣還沒改過來)
Photobucket

可愛的男孩們~小軒,ZhenHong和Xuan
(Xuan是大頭鬼朋友的兒子,和小軒同名,不知道他喜歡學校嗎?)
Photobucket

Rachel, 小茜茜。
我發現rachel是很好的模特兒,她總是很容易“定格”讓我拍。。哈哈。
其他孩子就動作太快了,一眨眼就跑開了。
Photobucket

Rachel說,Fish Sleep~
Photobucket

很黏學校kakak的KeXin,會不會可能是kakak長得像她家的kakak?
我超喜歡Kexin的Polka Dot裙子,當女生真好!哈哈。
Photobucket

Jason看到我在拍照,急忙跑過來要看~~
Photobucket

我常在想,學校爲什麽只有一顆球?
看到孩子們偶爾會爭奪那唯一的一顆球時,
我有想過要把家裏的皮球也帶去學校。
後來,再仔細想想,只有一顆皮球,是不是有它的含義??
是要孩子們一起分享那唯一的一顆球吧~
Photobucket

BeeGaik牽著孩子們的手玩“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Photobucket

開心!開心!
Photobucket

其實我真的很想留在學校和孩子們一起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