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帶小軒去KLCC Park很久了,但是常常擠不出時間,
當Jill約我們去野餐時,立刻拼命地盧大頭鬼(因爲他的時間最難敲定,很討厭)
終于約好星期六去KLCC Park! 
盼啊盼~結果當天到了4時多竟然天黑黑~我開心擔心約會會不會泡湯~
5時打電話給Jill, 說要再觀察一下天氣。
小軒就等到相當不耐煩,因爲小婕不舒服,還在睡覺,
軒一直跺腳說“阿婕~wake up~~起來啦~”(你對媽咪這麽說也無補於事啊~)
終于5時半確定出發去KLCC, 我們家那區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真有點擔心說~
結果到了KLCC一滴雨點也沒有~

小軒超~~開心的。(怎麽走得像老公公?)
Photobucket

有一個圓形的草地可以在上面打滾~
(當我這麽說的時候,爸比不可思議的表情望著我)
如果這裡也可以溜狗的話該多好~
Photobucket

還有説明板,關於熱帶樹木的説明吧~(我都沒有認真讀)
Photobucket

終于在playground見到小婕一家人了~~料拔遠遠地和我們招手~~
小軒看到這麽多小朋友,這麽大的playground, 愣掉了。。
他說“many friends~~”
Photobucket

玩旋轉滑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軒畏高~他不太敢在有洞洞的板上站起來走,
所以都蹲著走,走得像小鴨子,
沒關係,多玩幾次就會免疫了!
Photobucket

開心叻~
Photobucket

我愛這張照片。
Photobucket

小婕和小軒坐噗噗車
Photobucket

很難拍兩人同時望鏡頭的照片。。
Photobucket

拍不到,放棄了。。
Photobucket

可愛~
Photobucket

這個迷宮很好玩~(這張相片看起來有陳舊的感覺~喜歡!)
Photobucket

坐斑馬,小婕對這沒挑戰性的搖搖馬沒興趣~
Photobucket

玩“漩渦”
Photobucket

小婕和模糊的Jill
Photobucket

小婕溜滑梯~
Photobucket

趁天黑前去泳池玩水~
Photobucket

在兩枝玉蜀黍下(KLCC)戲水,感覺不錯。
Photobucket

小軒很少機會玩水,看到泳池,瘋掉了~
Photobucket

水相當冰冷~我就忍受不住了。。
Photobucket

看那雙胞胎兄弟~可愛。
Photobucket

爸比一直向小軒潑水~
Photobucket

shower~~小軒不怕冷。
Photobucket

嘩~~
Photobucket

shower again~不好意思,小孩露出股溝~
Photobucket

嘩嘩~~小婕已經喊冷上岸換衣服了。
Photobucket

後來,我借小婕的毛巾喚小軒和爸比上岸,
小軒一上岸就像餓壞的小孩向我討吃~
吃得狼吞虎咽~~在吃Jill的番茄飯糰~
果然游泳能促進食欲啊~
Photobucket

我們準備的野餐便當~
有我們準備的Tuna sandwich, egg mayo sandwich, mashed potato
Jill準備可樂餅、番茄飯糰,都好吃!! 
Photobucket

小軒和小婕“cheers~”
Photobucket

小軒好愛番茄飯糰。
Photobucket

後來我們邊吃邊聊~聊到天黑了,竟然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躲在洗手間前的小亭避雨,等爸比上車拿雨傘。
回到家,小軒洗個澡,吃了點餅乾,
就昏睡過去了。。。
游泳真的很累吧~

Jill:我們又去KLCC Play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