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和小軒一起洗澡,小軒看到我肚子下的一道疤痕,
問我說“媽咪,what is this?”
我等這問題等好久了,
哼哼~終于可以好好發揮了。哈哈。
我和軒說,他還是很小很小的baby時,
是躲在媽咪的肚子裏的,
當媽咪要生小軒時,醫生就在媽咪的肚子下划一刀,
小軒北鼻就哇~~一聲,出生了,
因爲小軒北鼻很冷,所以出生的時候會哭哭~
醫生和護士用溫水替北鼻軒軒洗澡,然後用毛巾包起來給媽咪。
這時,小軒很莫名其妙地問我“papaya, close?”
奇怪~和papaya有什麽關係呢??

小軒很認真地聼完我summarize過的出生論,
跑出去客廳和kakak說,
媽咪,doctor切切切,軒軒哇~~哇~哇~~cold~~
kakak一頭霧水地問“切apa??”
後來,我讓小軒看他出生的相片,
小軒更加明白了,他很喜歡聼這個故事。
一直不斷地發問問題。



那如果是自然生的話,要怎麽說這個故事呢?
嗯。。讓我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