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結束后,立即趕回家。
因爲小婕一家又要來我們家作客啦~啦~啦~
本來想出外吃,可是後來想來想去,
還是喜歡在家裏吃飯的感覺,比較“擁擠”比較溫馨嘛~

當大家還在談天説地時,
料拔默默地準備撈生的材料~
Photobucket



料拔痲帶來的撈生可有趣了!
是水果撈生呢!!超新鮮超好吃!!
裏面有水翁(蓮霧)、青蘋果、薯片。。等
(Jill,請填充~我忘記了啦~)
Photobucket



兩位饞嘴貓咪一直圍在料拔身邊偷吃!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Disneyland買的2雙小孩筷子派上用場了!
minnie mouse的給小婕,
Photobucket



mickey mouse的給小軒。
Photobucket



開始撈生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當我們家有人來作客時,kakak最愛擺盤了~
Photobucket



家常小菜
Photobucket



Ohbin傳授給大家,我教kakak的4321雞,
(我真的有自己成功地煮過啦~)
特地為小孩們準備的。
Photobucket



好好吃!
Photobucket



玩耍時間,笑得咯咯叫~~
Photobucket



送給可愛的小婕的禮物。
和小婕一樣可愛的minnie mouse雨傘。
Photobucket



說故事時間到。
小軒一直干擾小婕耶~
還硬要抱人家,小婕不喜歡太熱情的小朋友,
大喊“Sean哥哥不要抱啦~~”(帶著怒氣)
Photobucket



Jill真的很會說故事,我又上了一堂課!
一面說故事一面穿插小歌曲,
兩位小朋友一起做動作呢!!好厲害!!
Photobucket



後來兩位小朋友又爭執起來,
爭著指書上的圖畫,哈哈~~~
我有拍影片哦~不過還沒成功放上來~~
Photobucket



啊~~有朋友真好!!
孩子們開心,我們也超~~開心!!
不好意思,料拔,我看到我老公拉著你念了很多經,
有沒有覺得他太多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