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又再訪Disneyland,
這次要玩遊戲設施。
Photobucket

爸比要買3把雨傘給朋友的孩子們,我們在等爸比。
Photobucket

到處逛逛邊等爸比。
Photobucket

今天,我們租了一輛stroller給小軒,
一向來出外,我們都不帶stroller, 嫌麻煩嫌重,
2年半來,都只靠爸媽雙手和小軒自己強而有力的腿。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穿了2件寒衣,小軒變得好~~重~
又怕租了stroller,小軒不肯坐會浪費錢,
工作人員卻説可以試坐,看小朋友喜不喜歡,
工作人員替小軒係上安全帶,小軒指著前方說“let's go!”
爸比乖乖去付錢~~
Photobucket

小軒的大名。
Photobucket

花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看到真正的梅花了!好美!
Photobucket

睡公主的城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城堡下深深的一吻,
抱歉寶貝軒,你的初吻早已經被你爹娘給奪走了。
Photobucket

先把買了的雨傘寄放在店裏。
Photobucket

這張簾子可以為孩子擋風,
今天天氣比較冷,有吹風,好冷!我真想躲進去。
Photobucket

和小軒玩merry go round.
Photobucket

小軒自己坐旋轉木馬,好棒哦!
Photobucket

Dumbo
Photobucket

真的年紀大了,
以前很敢玩roller coaster, 現在連玩小飛象飛太高我都害怕~
小飛象有個杆可以控制高低,
小軒一直要我飛高高,一升高他就咯咯笑~
可是升高時會有小晃動,媽咪嚇死啦~
Photobucket

坐火車。
Photobucket

火車跑得很慢,就在這時,小軒呼嚕嚕地睡着了。
Photobucket

我和老情人。
Photobucket

火車站
Photobucket

讓熟睡的小軒睡在stroller裏,
我們要去喝咖啡了!
Photobucket

經過睡公主和王子的雕像,
三八一下~“王子是我的!啾~啾~啾!”
Photobucket

耶~勝利!
Photobucket

花木蘭,我沒有興趣停下來和卡通人物拍照,
只拍其他遊客的合照。
Photobucket

超~~可愛的招牌~
這裡的牙醫應該要學習一下。
Photobucket

我好喜歡冬天的麻雀,羽毛厚厚地,
好像頸邊圍了一圈圍巾耶~超可愛!
(我們在這裡喝茶喝咖啡。)
Photobucket

洗手間的可愛地板。
Photobucket

又有遊行啦!我和公主們合照!
(這時的小軒坐在stroller裏吃香腸~)
Photobucket

toy story的兵士!敬禮!
Photobucket

小人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人魚公主
Photobucket

在香港,小軒每天都要求吃雪糕!
Photobucket

爸比在旁邊說,給爸比一口吧~
Photobucket

後來,我們又去看show, Disney 的頒獎禮。
這個show很好看~小軒看到目瞪口呆。
Photobucket

我最喜歡的beauty and the beast.
Photobucket

玩旋轉杯子。
Photobucket

轉轉轉~
Photobucket

我和小軒,遊樂場外有個大大的杯子讓人坐在上面拍照。
Photobucket

天黑了,天氣更加冷了,
和小軒玩多一次小飛象(答應了他的)
這次讓爸比陪軒玩吧~
Photobucket

小軒很想買泡泡機,也想買港幣30的貼紙,我都覺得不實際,
後來他選了一組餐具,有一對米奇米妮的筷子,一對湯匙,
爸比說沒関係,買給小軒吧~~
Photobucket

乘坐disney line準備轉去佐敦的恆丰酒店(Prudential Hotel)。
Photobucket

可愛的窗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把行李丟在恆丰酒店的房間后,
洗個澡,餓瘋了的我們立即出去覓食!
我們去了一閒平凡的店,我點了梅菜扣肉飯,大頭鬼點了雲吞面,
不知道是不是餓瘋了的關係,我覺得是人間美味~~

後來,我們去義順牛奶公司吃雙皮燉奶!
我本人不太愛濃郁的奶味,覺得燉奶非常滑可是不是我的那杯茶,
不過第二天要吃都沒機會吃了~過年關店了。
Photobucket

最後,囘酒店睡覺,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