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團圓飯后,友叔一家人帶我們去逛花市,
我和小軒都好興奮,這是我倆母子初次逛花市呢~
我們是從鴨寮街走路去「花墟公園年宵市場」的,
友叔說要走約半小時,問我會不會走不慣
我眼睛都快掉出來了,吞下口水說“慣!當然慣!”
衆所周知,吉隆坡人是非常少機會“走路”的,出門都靠“車”代步
當然我們可以很光明正大地推託說是因爲我們的城市公共交通的規劃十分不理想,
使得我們只好依靠自家車來代步。
我看香港人,走路對他們來說是很平常的事情。
走到半途看到那經典的雪糕車
友叔停下來買了個甜筒給小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花市裏遇到蔡少芬,哈哈
是我家八公大頭鬼發現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花市裏花了港幣10元買這個車子玩具給小軒,
那小姐說是義賣的,才10元(約RM5,超值得,早知連另一組車子也買下來),
後來友叔問小姐有沒有紙袋,小姐拿了一個布制的環保袋給我,太不好意思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