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患傷風,所以趕快寫完摘要就睡覺。
等比較得空再來補文。

26.01.2009(初一)

恆丰酒店附近的街景
Photobucket

我一看到《商務印書館》就吵著要來朝聖,
結果等呀等呀,初一了,人家關門休息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麥當勞早餐
Photobucket

可愛的熊貓插圖
Photobucket

MC cafe的點心
Photobucket

有軟硬天師代言的麥當勞圖案,喜歡!
差點要抹乾淨帶囘來,幸好理智及時阻止了我。
Photobucket

小軒在那裏愛上了番茄醬。
Photobucket

媽咪~看我的手指都是番茄醬。
Photobucket

要吃一口嗎?
Photobucket

嗯嗯~~
Photobucket

好bling的麻雀舘
Photobucket

買果汁喝
Photobucket

我喜歡的插畫家stella so畫的新年海報,
完全忘了要買她的畫冊(含淚囘馬~~)
Photobucket

不要押我兒啊~~~
Photobucket

到吉之島(Jusco10元商店)看看,我説好只看一眼,
卻情不自禁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不過這裡好像沒有賣小孩衣服呢~我找不到。
大頭鬼說,這裡像天堂,也像地獄啊!
Photobucket

吉之島撈的戰利品,真的是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還嫌買不夠多,最後是大頭鬼拉我走才走的,
不過我猜這裡的Daiso應該也有以下的商品。
Photobucket

路徑一閒電話店,大哥哥慷慨送小軒一個木制的風車,
我們都很驚訝這個風車的好品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也在日本城買了個“飛機場的交通工具組”給小軒。
港幣49.90. (約RM25左右)
Photobucket

在卓悅買的美容品。
我進到卓悅,完全腦袋一片空白,想買好多東西卻又不知道如何下手,
最後只買了網友推薦的超便宜眼睫毛夾,
還有那mascara很便宜耶(好像才港幣53元,大馬sasa賣RM40++哦)!!
右上角的洗頭水超~~好用,才港幣23元(1100ml)
大頭鬼洗髮后不再脫髮了,我們後悔沒買多幾罐儲備。
其他的遲點再説明。
Photobucket

傍晚去友叔家吃晚飯+拜年。

宵夜吃湯圓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走了整天才想起我都沒和寶貝軒拍過合照
Photobucket

向一個街邊拜檔的老婆婆買一些零嘴,
喜歡他們的紙皮小袋,感覺上比塑膠紙袋好一些。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