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鬼和我都不是屬於浪漫主義的人,
少女時期的我很憧憬浪漫,
可是婚后浪漫因子就不知不覺減少了,
而大頭鬼,他自己也承認他不是浪漫的人,
他比較屬於走搞笑路綫的,
這點,我覺得他和Jill和阿料很對KEY.

例如,他如果惹我生氣或不開心,
他不會說那些道歉的話或對不起我愛你之類的話,
反而會做鬼臉或說笑話給我聼。。
這時候,要繼續生氣就真的有點難度了。。

節日對我們而言,並不是太重要的日子,
但是偶爾想到時還是會慶祝一下,
因爲我們連結婚周年紀念都還是會忘記。。
我其實很佩服我身邊一些浪漫主義的朋友,
情人節、聖誕節、生日、相識周年紀念、拍拖周年紀念。。
都可以慶祝,都會互送禮物耶~~~
我真的很驚訝~真的有這麽多源源不絕的禮物idea嗎?

是滴,我們很少互送禮物,
因爲天天見面都一起出去逛街,沒有機會買神秘禮物啦~
再説,我根本就不知道要送他什麽好,
他什麽都有了啦~~
或許可以說,我們。。根本就懶惰花心思啦~嘻嘻。

我的老公,不耍浪漫,很少送禮物(頂多直接替我要買的東西付賬),
不送花(拍拖時送過好幾次,
後來我真的很苦惱,
那乾花到底要丟還是要收啊??
我就和他說,不准再送花,真要送的話,送現金!)

可是他願意為我們下廚,(會願意下廚的男人真的不能再挑剔他什麽了)
今年情人節,我問他要不要我煮情人節大餐給他吃,
他掩住嘴笑我,“你?我煮給你吃還差不多~”
後來就買了材料等今天大顯身手。

又是他自創的創意料理,
那漿汁我看他是用malta+蘑菇+不知道什麽去調的,
吃起來我覺得很奇怪,他自己說很好吃,小軒吃個不停。
那雞腿真的香脆又好吃!
salad是我弄的,超級簡單,好吃!
Photobucket

學sam調的fruit punch.
Photobucket

最後,吃太飽,甚至飽到想吐。。
想泡咖啡喝,肚子已經沒有位置裝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這樣,我們過了一個家常式的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